[揪團] 徵求7/4(五)晚上一起從小巨蛋回桃園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qjanetliu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23:4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不知道能不能使用揪團,錯誤請協助告知會更改) 不曉得版上的人有沒有要看7/4(五)晚上的蘇打綠 或是您剛好辦事(!?)要從那裏回來 在下認為演唱會因為交通不能看完實在是遺憾! 所以徵求一起回桃園的夥伴~ 如果搭計程車可以一起分擔車資, 或是有桃園的鄉親開車方便一起搭回來(當然也會一起負擔油資之類) 我住在武陵高中這,希望順利徵求這一帶鄉親同好~ 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20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192618.A.917.html

06/20 07:57, , 1F
淚奔。沒搶到票!
06/20 07:57, 1F

06/20 22:09, , 2F
可以開車去啊,附近很多停車場
06/20 22:09, 2F

06/20 23:09, , 3F
本人沒有任何交通工具可使用T^T
06/20 23:09, 3F

06/21 19:06, , 4F
我也是那天看完打綠要回桃園~也是沒交通工具…
06/21 19:0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mKgaN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mKgaN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