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haha777 搬來頗久的舊人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哈哈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1 20:48), 12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haha777 暱    稱:沒啥特別的暱稱 就叫哈哈吧 超會使人笑 生    日:04/05 (白羊座) 國    小:北市 中山區 中山國小 國    中:北市 就讀時三年前是女校的北安國中 高 中/ 職:北市 中山區 男女合班的市立大同高中 大    學:北市 女生很多的政治大學 研 究 所 : 住 桃 園 的:藝文特區 職    業:服務業小主管一個 最常在那裡出沒:南崁 桃園市 大竹 大園 我想跟板友說的:很高興認識你綿 我有不懂的地方 請多多跟我指點一下 感恩喔 雖然桃園已經是離台北很近的大都市 可是初來乍到之時 還是會覺得有點城鄉差距 但是桃園還是有北市不及的地方 EX:濃厚的人情味阿 桃園人都好熱情 頗愛幫助別人 so nice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78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354895.A.09E.html ※ 編輯: haha777 (220.132.78.8), 06/21/2014 20:53:42

06/21 22:41, , 1F
跟你同國小國中^^
06/21 22:41, 1F

06/21 23:00, , 2F
這也能遇得到...台灣也太小了吧 QQ"
06/21 23:00, 2F

06/21 23:29, , 3F
疑!同天生日耶@@
06/21 23:29, 3F

06/22 00:45, , 4F
牡羊超讚
06/22 00:45, 4F

06/22 04:26, , 5F
同天生日+1~
06/22 04:26, 5F

06/22 20:47, , 6F
同國小。話說如果要申請第四檯可以找我幫忙喲
06/22 20:47, 6F

06/23 18:22, , 7F
我也是台北人來桃園住XD 約3~4年了!!
06/23 18:22, 7F

06/23 23:03, , 8F
....北市中山區中山國小畢業的人這麼多喔 辦個校友會吧
06/23 23:0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NyF2U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NyF2U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