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縣立游泳池乾淨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過五關斬六將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1 21:58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去年我妹去的時候 她說不管室內或室外水池都很髒 (跟內壢高中的比) 想請問有人知道今年有沒有改進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5.123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359121.A.797.html

06/22 18:47, , 1F
上週去游,水真的不太乾淨
06/22 18:47, 1F

06/22 18:51, , 2F
去這麼多次 大部分水都有些落葉之類雜質的
06/22 18:51, 2F

06/22 19:25, , 3F
十年始終如一
06/22 19:25, 3F

06/22 19:26, , 4F
有時候幸運賭到剛換水 就會很乾淨 但大概維持3天
06/22 19:26, 4F
感謝大家的回應, 落葉灰塵這個倒是還好, 我只是擔心水濁濁的 = =" ※ 編輯: rumo (114.45.111.249), 06/22/2014 21:40:09

06/23 00:08, , 5F
06/23 00:0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O-HUN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O-HUN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