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【KiKi蜜糖吐司】大溪的幸福下午茶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桃園美食小舖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1 22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食記詳細圖文,請參見【桃園美食小舖】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/post/105552869 假日帶爸媽、老婆走一趟桃園大溪,來到大溪「經國紀念館」附近的「KiKi蜜糖吐司」喝 下午茶、坐下來休息、聊天。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「KiKi蜜糖吐司」,從外觀看過去,其 實門面並不吸引人,有點雜亂無章。不過,除了停車方面外,走進「KiKi蜜糖吐司」室內 ,發現還頗具氣氛的,店家的代表logo是一隻黃金獵犬,除了在店內可以看得到栩栩如生 的狗狗布偶外,還可以看到幾隻大熊,據說店狗是黃金獵犬KiKi,但我們沒看到牠。燈光 明亮柔和、空調適中,都有及格,算是能夠放鬆心情喝下午茶的好地方。此外,店家也擺 設了許多裝飾小物,頗有用心。 不過,從菜單上來看,這裡的飲料一杯價位大概在150元上下;餐點如蜜糖吐司,價位380 元(可任選一杯飲料)。由於中午剛吃飽,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乙份「芒果冰淇淋蜜糖吐司 」(390元)來嚐鮮,另外點的四杯飲料,分別是「焦糖瑪奇朵」(150元)、「玄米煎茶 」(140元)、「草莓鮮奶茶」(150元)及套餐附贈的「抹茶拿鐵」(單點150元)。 「焦糖瑪奇朵」算是普普通通。爸媽點的「玄米煎茶」及「草莓鮮奶茶」我們沒喝,不予 置評。「抹茶拿鐵」抹茶味道比較重,咖啡則一般般。就喝的飲料而言,我們覺得一般般 ,價位偏貴,單點其實有些不划算。 原本想試試的「草莓冰淇淋蜜糖吐司」但這季節店家沒賣,所以我們點了當季的「芒果冰 淇淋蜜糖吐司」。店員端上桌,其實賣相沒有草莓來的驚豔,有點可惜。店員會幫忙把其 中一面切開,裡頭的冰淇淋、奶油及塊狀的吐司呈現眼前,上層的芒果也開始往下崩塌, 整體看起來頗好吃狀。吐司塊還有微熱,沾上奶油、冰淇淋或是芒果入口,我們都覺得好 吃。原來「蜜糖吐司」會讓人產生幸福與滿足的感覺,果不出其所然!至於外層的吐司皮 也不要放過,同樣沾上冰淇淋,口感也不賴。芒果品質與份量也不錯。不過,一球冰淇淋 很快就沒了,我們又另外點了一球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的繼續沾著吃。 整體而言,首次來到桃園大溪的「KiKi蜜糖吐司」嚐鮮。飲料方面,似乎略顯普通。環境 方面,室內空調、燈光、氣氛都佳,很適合坐下來靜靜的享受下午茶時光,唯獨店外沒有 較美的view,是較為可惜之處。戶外有兒童遊戲空間,洗手間略遠。餐點方面,店家主打 的「蜜糖吐司」算是還不錯,我們都有喜歡。 KiKi蜜糖吐司 桃園縣大溪鎮慈康路692號 0919-361606 本食記詳細圖文,請參見【桃園美食小舖】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/post/105552869 --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 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oyuan.Dreamwalk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188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360724.A.58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fPNKM2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PNKM2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