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商借工具 辦公桌開孔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rin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2 15:4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上的朋友大家好 最近在整理房間擺設 電腦桌因為空間問題需要做調整 電腦桌是金屬辦公桌 想在金屬側板開孔 方便電腦主機走線用 但因家中沒有電鑽之類的工具 故想在板上徵求商借看看 希望有板友可以商借 或是 那裡可以借?!!? 謝謝!!! 開孔圖示 http://ppt.cc/Lys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1.181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422892.A.545.htmlHarki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6/22 15:41

06/23 10:07, , 1F
B&Q好像押證件可以借...
06/23 10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eYiL5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eYiL5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