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牙醫推薦?(牙齦肉切除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2 19:5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牙齒較小的關係 過去大笑的時候都會露出太多牙齦很不美觀 後來在大學的時候 牙醫幫我順道切除了部分牙肉 但過了幾年牙齦肉已經長回來 也畢業不在大學的城市 之前去經國路上的陽明牙醫諮詢 開價兩萬...(但大學切除牙肉的時候 醫生沒收錢 因為是很小的手術 當時是要拔智齒)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牙醫嗎? google看到 林語堂醫師有在做這個手術 但都是廣告有點不安心 謝謝大家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4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3437835.A.D8B.html

06/22 21:18, , 1F
這可以切喔@@ 切了再長回 一直切好嗎
06/22 21:18, 1F

06/22 21:27, , 2F
我以前是去長庚的牙周病科做的
06/22 21:27, 2F

06/22 22:49, , 3F
w大請問你做多少錢?我明天要去諮詢想有個底
06/22 22:49, 3F

06/23 01:00, , 4F
只之前再中壢做。害不多
06/23 01:0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iCBsB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iCBsB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