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四湖郵局對面的水果攤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 阿狗新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5 20:40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的最近來到雲林工作 晚上跟著公司到四湖買器材和吃晚餐 吃完飯後看到四湖郵局對面有個水果攤 想說買個正得時的龍眼 老闆娘說前面這三把算我150 但自己和公司也吃不了這麼多,只買了兩把,100元 回到房間,很開心的剝來吃 第一顆 爛的,怎麼這麼幸運 第二顆 爛的 還有蟲 第三顆 爛的 剝到現在,好的數量只有1/3吧!! 這種看客人不會挑水果,就把爛的賣出去的店家真的很沒良心!! 嘛 我記住你了 一次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30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8970414.A.7FE.html

08/25 21:11, , 1F
買之前沒試吃看看嗎?
08/25 21:11, 1F

08/25 23:59, , 2F
龍眼好像不太需要花錢...
08/25 23:59, 2F

08/26 11:26, , 3F
龍眼都去廟口/學校裡摘...原PO拍拍
08/26 11:26, 3F

08/26 15:06, , 4F
直接跟老闆說一斤多少,然後叫老闆挑一斤好的給你!
08/26 15:06, 4F

08/26 15:06, , 5F
都不用出手,接下來就看老闆的誠意了!
08/26 15:06, 5F

08/26 18:59, , 6F
他應該也會拿好的讓我試吃吧XD
08/26 18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-owkV-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-owkV-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