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成大測過體脂肪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綠光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7 14:1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雲林的成大醫院斗六分院-健康管理中心IB720 進口商說有inbody 有人在成大測過嗎? 流程為何? 需要掛號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17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9120233.A.247.html

08/27 14:22, , 1F
想知道+1
08/27 14:22, 1F

08/27 14:57, , 2F
我知道 康是美 有可以測量的體脂肪的體重機
08/27 14:57, 2F

08/27 14:57, , 3F
跟店員說要測體脂肪,店員就會拿機器出來了。
08/27 14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Vf97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Vf97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