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今日斗六夜市有開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BUCHUKO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7 18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第一次來這發問 現在嘉義下雨 想請問雲林有下嗎? 其實是想問說斗六夜市今天有開嗎? 姑狗說本日正常營業 但網路食記是寫二六 —3— 突然好想吃斗六夜市的厚切牛排+水果茶哦哈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51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9136320.A.4B8.html

08/27 19:01, , 1F
今天沒有人文夜市 只有舊的夜市喔
08/27 19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RR0Iu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RR0Iu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