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明德路橋下、醬子等對面的建築怎麼拆了?已刪文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so ridiculous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7 21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005)
留言15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之前看到那一排鋼鐵結構(?)都蓋好了.. 而且都有商家開始營業了 怎麼上禮拜經過發現全都拆了... 真奇怪~ 有人知道原因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05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9147065.A.CD8.html ※ 編輯: Heon (36.235.105.142), 08/27/2014 21:46:48

08/27 21:49, , 1F
因為違建
08/27 21:49, 1F

08/27 22:50, , 2F
pu...
08/27 22:50, 2F

08/27 23:06, , 3F
超微妙的 蓋好沒多久又拆了...
08/27 23:06, 3F

08/27 23:37, , 4F
就在警察局後門 滿好笑的
08/27 23:37, 4F

08/28 02:23, , 5F
以停車場名義申請,當然被拆
08/28 02:23, 5F

08/28 02:23, , 6F
可憐無辜的店家
08/28 02:23, 6F

08/28 03:38, , 7F
不得不說 小弟吃了兩間 兩間都地雷...
08/28 03:38, 7F

08/28 11:48, , 8F
那邊的店家租金不都賠了.....
08/28 11:48, 8F

08/28 11:57, , 9F
那區的食物不推薦,都不好吃...
08/28 11:57, 9F

08/28 12:22, , 10F
有廚房的停車場,臭了嗎?
08/28 12:22, 10F

08/28 15:42, , 11F
笑了 想說最近經過怎麼又空了
08/28 15:42, 11F

08/28 22:17, , 12F
難怪原本在那要開店的泰味食足會抽掉
08/28 22:17, 12F

08/28 23:14, , 13F
有夠瞎
08/28 23:14, 13F

08/29 14:04, , 14F
覺得豆漿店不錯吃的說
08/29 14:04, 14F

08/30 17:23, , 15F
聽說是因為違建
08/30 17:2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U2vpO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U2vpO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