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Im Sam韓國語學院 近日開課班級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 你最棒了(L)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22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斗六Im sam 韓國語學院 近日開課班級如下: 基礎班 (完全沒學過發音者) (1) 每週六 晚上6:30~8:30 (9/6開課 剩三個名額) (2) 每週二 下午5~7點 (9/16開課) 初級1班 (已有40音基礎者) (1) 每週日 上午10~12點 (9/7開課) (2) 每週一 下午5~7點 (9/1開課) 有興趣者 請在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samkorean 上方留言區留言喔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69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9236699.A.1DD.htmlcutybaby:轉錄至看板 Chiayi 08/28 22:38 cutybaby:轉錄至看板 HANGUKMAL 08/28 22:43
文章代碼(AID): #1J_pxR7T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pxR7T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