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斗六明徽能源上班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ㄚ軒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4 10:37), 編輯推噓8(8012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看看裡面的風氣如何? 薪資部份在斗六算高嗎? 斗六真的沒有隱藏版好工作嗎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48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7983877.A.12E.html

08/14 10:53, , 1F
隱藏板的還會說出來嗎 ( ′-`)y-~
08/14 10:53, 1F

08/14 12:16, , 2F
隱藏的要簽密技。。。上上下下
08/14 12:16, 2F

08/14 15:07, , 3F
朋友去應徵長春化學! 新人三個月後35980(不含津貼)
08/14 15:07, 3F

08/14 16:33, , 4F
樓上朋友是內推還是?
08/14 16:33, 4F

08/14 16:42, , 5F
想開一點,想輕鬆、就沒錢,想要錢、就不輕鬆~
08/14 16:42, 5F

08/14 16:42, , 6F
我老公薪水是不錯,可是天天被人家羞辱......你要嗎
08/14 16:42, 6F

08/14 16:59, , 7F
另外隱藏版當然是內推就不夠惹,原PO真可愛
08/14 16:59, 7F

08/14 17:24, , 8F
E大的老公跟我老公是同一人嗎…噗!搞不好是同公司
08/14 17:24, 8F

08/14 17:38, , 9F
我朋友的學歷私立科大的企管系... Orz
08/14 17:38, 9F

08/14 17:38, , 10F
不確定是不是內推..??!!
08/14 17:38, 10F

08/14 18:39, , 11F
我們公司主管也很愛SIU辱人 是斗六日商嗎XDD
08/14 18:39, 11F

08/15 00:17, , 12F
長春聽說只內推,不公佈在網路~或其它化工
08/15 00:17, 12F

08/15 01:30, , 13F
我弟工作輕鬆又有錢 缺點只有是大夜班
08/15 01:30, 13F

08/15 01:31, , 14F
我都進不去 只好又流浪回台北當狗
08/15 01:31, 14F

08/15 01:32, , 15F
好工作一有缺 自己內部就先佔缺了 才不會開出來
08/15 01:32, 15F

08/15 09:25, , 16F
長春好 味全也不錯 至於主管欺負人這關鍵字太難了
08/15 09:25, 16F

08/15 10:55, , 17F
我老公在大連化工,福利不錯,徵人會在公司網站公布
08/15 10:55, 17F

08/15 17:13, , 18F
長春也有報徵,有看過,但是很少
08/15 17:13, 18F

08/17 23:31, , 19F
聽說製造部新主管…不過挺照顧新人?因為自己也是新
08/17 23:31, 19F

08/17 23:31, , 20F
人XDD薪水普通吧…
08/17 23:3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2454k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2454k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