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好吃的蛋黃酥和綠豆碰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無法飛翔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6 18:3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雲林有好吃的蛋黃酥和綠豆碰嗎? 最好是虎尾斗六買的到的店,不過如果好吃,我也願意跑去買的,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29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8185230.A.5AA.html

08/16 19:37, , 1F
世唯好像不錯
08/16 19:37, 1F

08/16 20:05, , 2F
看有沒有公益團體有在賣的
08/16 20:05, 2F

08/17 00:58, , 3F
蛋黃酥的話 虎尾的福榮不錯~
08/17 00:58, 3F

08/17 13:24, , 4F
我以前超喜歡吃虎尾農工學生做的蛋黃酥~
08/17 13:24, 4F

08/23 17:03, , 5F
彰化市 不二家
08/23 17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pEEMg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pEEMg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