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影城旁的17house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約翰30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7 23:5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去中華影城看電影, 結束後瞄到旁邊有家疑似酒吧的地方, 店名是『17House』, 不知是否有版友去過呢? 一直想在斗六找個酒吧喝一杯, 又很擔心白目走進不該去的店, 因為只是單純喝喝酒沒有其他想像, 請大家推薦或是上述那家店的評價。 感恩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05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8290644.A.58A.html

08/18 00:32, , 1F
就是酒吧,有鏢可以打的酒吧,也沒太多可以給你想象
08/18 00:32, 1F

08/18 01:39, , 2F
之前世足期間朋友有去,說整間店全~都男的他失望了
08/18 01:39, 2F

08/18 21:41, , 3F
請問有低消嗎
08/18 21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CzKMA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CzKMA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