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捐贈二手玩偶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髒鬼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8 01:0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有姊姊的大玩偶 一隻是阿尼的,一隻是布丁狗 至少都有十年以上了,覺得丟掉很可惜, 所以上來問看看有沒有人想要,可以送他 但有點髒就是了,不介意的人再送(斗六地區) 有興趣的人站內信喲! 或是大家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捐贈嗎? 希望可以幫他們找到新的主人 http://i.imgur.com/JGvIecP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118.153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8295396.A.F3F.html

08/19 13:39, , 1F
give版
08/19 13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E7ay_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E7ay_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