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虎尾糖廠/鐵橋/青埔仔河堤黃花風鈴木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liann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7 15:11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一段大概只有在地人比較知道吧 位置在鐵橋往青埔仔方向的河堤,一路延伸到平和路另一邊 前天去拍花況大約是七成,一半的樹盛開一半開幾分 這個週末應該是最接近全開,住不遠又喜歡賞花的人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非盛開的大約是這種程度,佔約一半(前天) http://i.imgur.com/EfwyhzA.jpg
盛開狀況 http://i.imgur.com/Ju6lHS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WjgMAW.jpg
穿過平和路的花況更好,不過河堤雜草較多,而且有不少狗黃金 http://i.imgur.com/WxMJ6K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4Sohb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VtWrw4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GsMMVp.jpg
-- 桂棹兮蘭槳,擊空明兮泝流光.渺渺兮予懷,望美人兮天一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65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5712304.A.E9F.html

03/07 15:14, , 1F
真漂亮!
03/07 15:14, 1F

03/07 18:09, , 2F
好漂亮!明天馬上去賞花!
03/07 18:09, 2F

03/07 20:11, , 3F
好美!!
03/07 20:11, 3F

03/08 03:31, , 4F
晚上那邊不加路燈嗎
03/08 03:3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-gImwV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gImwV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