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虎尾糖廠/鐵橋/青埔仔河堤黃花風鈴木
這一段大概只有在地人比較知道吧
位置在鐵橋往青埔仔方向的河堤,一路延伸到平和路另一邊
前天去拍花況大約是七成,一半的樹盛開一半開幾分
這個週末應該是最接近全開,住不遠又喜歡賞花的人可以好好把握一下
非盛開的大約是這種程度,佔約一半(前天)
http://i.imgur.com/EfwyhzA.jpg



穿過平和路的花況更好,不過河堤雜草較多,而且有不少狗黃金
http://i.imgur.com/WxMJ6KR.jpg




--
桂棹兮蘭槳,擊空明兮泝流光.渺渺兮予懷,望美人兮天一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65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5712304.A.E9F.html
推
03/07 15:14, , 1F
03/07 15:14, 1F
推
03/07 18:09, , 2F
03/07 18:09, 2F
推
03/07 20:11, , 3F
03/07 20:11, 3F
推
03/08 03:31, , 4F
03/08 03:31, 4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22
69
176
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