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在歐悅上班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終於說出口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8 01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title~ 因有朋友錄取歐悅總公司某某職缺,但因不知總公司內部的情形,如有在裡面從事工作的 或者朋友有在裡面做的,方可私信給小弟瞭解,以便朋友參考!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24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5747972.A.4C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-p04J8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p04J8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