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蛋糕模哪邊可以買得到呢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湖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0:3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上好 ~ 明天生日 …… 想自己作個蛋糕跟家人一起享用。 不知西螺或斗六哪邊可以買得到蛋糕模呢? 實在不太想買外面的呀這樣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>_< 感謝大家 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25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09661286.A.CFD.html

09/02 21:52, , 1F
西平路地下道上來的采豊
09/02 21:52, 1F

09/02 22:47, , 2F
謝謝樓上!
09/02 22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Rbcpz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Rbcpz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