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種地瓜....有人在種缺人的嗎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4 13:5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自己沒地 在斗六租屋,希望是能找到有在種地瓜的農家去幫忙 因為自己也想吃@@ 有在種缺人的可以站內信,感謝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16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1538394.A.6B1.html

09/24 18:59, , 1F
斗六應該比較少種地瓜吧~水林很多,而且很缺人...
09/24 18:59, 1F

09/24 20:38, , 2F
斗南可以找一下
09/24 20:38, 2F

09/24 23:01, , 3F
去買幾個裝魚那種保麗龍箱子 只要你住的地方
09/24 23:01, 3F

09/24 23:01, , 4F
有可以照到日照的就能種了
09/24 23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8btQQn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8btQQn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