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種地瓜....有人在種缺人的嗎
如題,自己沒地
在斗六租屋,希望是能找到有在種地瓜的農家去幫忙
因為自己也想吃@@
有在種缺人的可以站內信,感謝
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16.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1538394.A.6B1.html
推
09/24 18:59, , 1F
09/24 18:59, 1F
→
09/24 20:38, , 2F
09/24 20:38, 2F
推
09/24 23:01, , 3F
09/24 23:01, 3F
→
09/24 23:01, , 4F
09/24 23:01, 4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