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山路全家旁的早餐車~已刪文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j8 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6 20:48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地點:中山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的早餐車 價位:三明治20~30元不等 豆漿小杯12元 分享心得: 原本常去的早餐店因為重新裝潢價位都變貴了~ 另一家最近點菜單也更換~跟舊的相比貴了5~10元~ 之前常經過這攤早餐車但總是吸引不了我停車~ 從早餐店一家比一家貴後~我跳槽了~ 早餐車看起來乾淨衛生~重點是三明治不貴~ 標價都貼在上面~我常買的鮪魚便宜的只要20元~ 吃起來也不錯~但有一款鮪魚是25元~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差別在哪~ 只有滿福堡比較貴~一個要45或50元~我還沒買過~ 若有經過的人可停車下來買買看唷! 讓創業的年輕人(老闆看起來年紀約20~30)生意變好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04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1735738.A.747.html

09/26 20:52, , 1F
周日公休~
09/26 20:52, 1F

09/26 20:58, , 2F
...........哪個鄉鎮的中山路??
09/26 20:58, 2F

09/26 20:59, , 3F
麥寮中山路這邊有早餐車嗎??
09/26 20:59, 3F

09/27 22:57, , 4F
斗六的吧??
09/27 22:57, 4F

09/27 23:36, , 5F
斗六?
09/27 23:36, 5F

09/28 15:59, , 6F
斗六中山路有至少兩間全家吧
09/28 15:59, 6F

09/28 20:10, , 7F
抱歉~忘了說~是斗六中山路上~
09/28 20:10, 7F

09/28 20:11, , 8F
是靠近雲科那一家全家~不好意思~文章內容不完整~
09/28 20:1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9M2wT7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9M2wT7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