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山路全家旁的早餐車~已刪文
◎地點:中山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的早餐車
價位:三明治20~30元不等 豆漿小杯12元
分享心得:
原本常去的早餐店因為重新裝潢價位都變貴了~
另一家最近點菜單也更換~跟舊的相比貴了5~10元~
之前常經過這攤早餐車但總是吸引不了我停車~
從早餐店一家比一家貴後~我跳槽了~
早餐車看起來乾淨衛生~重點是三明治不貴~
標價都貼在上面~我常買的鮪魚便宜的只要20元~
吃起來也不錯~但有一款鮪魚是25元~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差別在哪~
只有滿福堡比較貴~一個要45或50元~我還沒買過~
若有經過的人可停車下來買買看唷!
讓創業的年輕人(老闆看起來年紀約20~30)生意變好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04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11735738.A.747.html
→
09/26 20:52, , 1F
09/26 20:52, 1F
推
09/26 20:58, , 2F
09/26 20:58, 2F
推
09/26 20:59, , 3F
09/26 20:59, 3F
→
09/27 22:57, , 4F
09/27 22:57, 4F
推
09/27 23:36, , 5F
09/27 23:36, 5F
推
09/28 15:59, , 6F
09/28 15:59, 6F
→
09/28 20:10, , 7F
09/28 20:10, 7F
→
09/28 20:11, , 8F
09/28 20:11, 8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