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經過土庫看到的高空煙火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就是Yaoga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8 20:5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煙火嗎???規模好像還蠻大的 剛停土庫158甲的路邊看了頗久 煙火應該有三分鐘以上 所以想問問這是什麼活動的煙火呢??或是說是哪間廟的慶祝活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112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5819024.A.FD1.html

03/08 20:53, , 1F
往上找了一下 是馬鳴山鎮安宮的慶祝活動嗎???
03/08 20:53, 1F

03/08 21:06, , 2F
今天是五股開臺尊王過爐至下南,將下下男駐駕一年…
03/08 21:06, 2F

03/08 21:20, , 3F
雲林煙火多到我分不出來哪時候才過節了...
03/08 21:20, 3F

03/08 23:48, , 4F
現在有點錢的都會放,放一場不用10萬就搞定了。
03/08 23:48, 4F

03/09 00:10, , 5F
接下來的媽祖遶境 媽祖生會更多
03/09 00:10, 5F

03/09 13:10, , 6F
下南鎮天宮放的~從前天晚上3點一路吵到昨晚10點
03/09 13:10, 6F

03/09 13:10, , 7F
真的不建議住在宮廟附近.......
03/09 13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4MG_H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4MG_H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