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徵紫微 看流年 (滿了)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醒悟了 謝謝 再見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0:1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快過年了 甲年即將過完~換到乙年 你充滿了期待了嗎 有沒有什麼重大決定 在今年 你要實現了呢~ 不管甲年過得如何 即將都將走入結尾~ 乙年要對自己好好加油!!! 這邊幫忙五位版友看乙年的運勢 小弟不是專業命理師 無法鐵口直斷 請當作小參考就好~ 來信請給 1、LINE ID (請開放搜尋 找不到就當作放棄了) 2、出生 年 月 日 時辰 (國曆) 、性別 ,不知道出生時辰的 很抱歉 無法幫你解 因為常跑業務關係 每天只有一點時間能夠看 如果你有很急 就麻煩你找別人了 QQ -- 我是富邦人壽業務員~ 如果對於保險有疑問 或有規劃考量 希望我能幫得上你~祝福順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0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065417.A.211.htmltianmaw:轉錄至看板 Chiayi 01/24 10:10

01/24 10:42, , 1F
收滿了
01/24 10:42, 1F

01/24 13:00, , 2F
每次都很快滿
01/24 13:00, 2F

01/24 13:43, , 3F
還有我!!哈哈哈......
01/24 13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ly98H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ly98H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