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莿桐伯恩牙醫看診體驗!!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Dr.百度™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6:48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莿桐人應該知道老莿桐牙醫的功力!! 從小看到大已經無心領教!! 最近在台一線萊爾富旁開了間新牙醫 醫生似乎有來這徵人過 剛好小弟牙齒痛到不行 討厭斗六牙醫都要預約就直接衝了 診所小小的 候診區大概容納4個人 整體看起來蠻簡潔!! 候診時看到前位患者看診完畢 醫生竟然跑到櫃檯叮嚀一些事情 有點震驚 親和力十足!! 接著換我看診 問診非常仔細 加上我是要來處理智齒的 醫生確定了是否拔除外 還仔細詢問自身病史及有無藥物過敏等等 以便調整消炎藥種類 (他是給我開肝臟代謝的消炎藥) 拔牙流程 先照X光 接著再看診區螢幕可以看到X光照 說明一下後 就準備拔牙了 麻醉方式是採 環繞智齒的區域麻醉 有人說打麻醉第一下很痛 個人是覺得還好 好像共打3~4次 再確認是否麻醉成功就開始拔牙了 拔牙速度大概3~5分鐘內 實際可能更快 (這跟我網路看得不太一樣阿..) 過程沒有蓋什麼臉布之類的 有感覺牙齒的顆顆聲 過程當然不會痛 之後給我看了拔下來的智齒 很完整 (可是怎沒給我當紀念..) 術後管理就是咬棉花 1小時內血水都要吞進去這類的 由於沒有縫線所以也不需拆線 下午拔完我回家就睡覺了 隔天中午醒來 牙齒還有點痛臉也沒腫 (還沒吃止痛藥) 中午隨便吃了麵 在吃止痛藥 就不太會痛了 整體感想 設備新 醫師態度親切 有耐心 一直安撫我(哥不怕痛阿..) 莿桐人以後不用跑太遠了 -- 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║ ◣◣ ˍ ║ ●●╰‧‧ [ ] ιι . . - - ˍ▁ '' .. '〒' '. ' ' ' ξ . . '@@ ' ˊˋ ★︰ / ██╯ / @@@@ █◤ ˋˊ ║ 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""══"═"════════liszt1025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68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089329.A.A53.html

01/24 16:56, , 1F
百度也會長牙?
01/24 16:56, 1F

01/24 16:57, , 2F
拔完智齒 感覺智力衰退10%
01/24 16:57, 2F

01/24 17:09, , 3F
你還剩幾顆?
01/24 17:09, 3F

01/24 17:15, , 4F
標準流程
01/24 17:15, 4F

01/24 20:08, , 5F
醫生不錯
01/24 20:08, 5F

01/24 21:24, , 6F
莿桐推
01/24 21:24, 6F

01/25 07:34, , 7F
看來還不錯
01/25 07:34, 7F

01/25 12:39, , 8F
醫生蠻親切的~推
01/25 12:39, 8F

01/27 03:59, , 9F
鄭醫師很好哦!!
01/27 03:59, 9F

01/27 17:13, , 10F
推 跟醫生聊過,醫生是新竹人
01/27 17:13, 10F

01/28 08:38, , 11F
我媽也去看過,在問不知道植牙的技術好不好?
01/28 08:3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rnnfJ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rnnfJ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