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採草莓~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咪醬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5 19:2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 現在有哪裡可以採草莓了嗎? 多年前曾去過林內,但近年好像愈少了 爬文看到,西螺,虎尾,土庫也有 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? 想帶兩歲女兒去體驗~ (或是,有蕃茄園嗎?) 謝謝!^^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38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185380.A.D05.html

01/25 21:03, , 1F
158 虎尾往土庫段好像有看過 或者台一線大林
01/25 21:03, 1F

01/26 06:43, , 2F
大林糖廠外有
01/26 06:43, 2F

01/26 21:44, , 3F
建議妳加入"虎尾人讚出來"臉書社團 那邊人比較多
01/26 21:44, 3F

01/26 21:45, , 4F
訊息流通比較快
01/26 21:45, 4F

01/27 00:54, , 5F
台3省道林內往竹山方向有幾家,另外台1省道斗南往大
01/27 00:54, 5F

01/27 00:54, , 6F
林也有喔
01/27 00:5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DEaq5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nDEaq5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