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採草莓~
請問各位大大
現在有哪裡可以採草莓了嗎?
多年前曾去過林內,但近年好像愈少了
爬文看到,西螺,虎尾,土庫也有
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?
想帶兩歲女兒去體驗~
(或是,有蕃茄園嗎?)
謝謝!^^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38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185380.A.D05.html
推
01/25 21:03, , 1F
01/25 21:03, 1F
推
01/26 06:43, , 2F
01/26 06:43, 2F
推
01/26 21:44, , 3F
01/26 21:44, 3F
→
01/26 21:45, , 4F
01/26 21:45, 4F
→
01/27 00:54, , 5F
01/27 00:54, 5F
→
01/27 00:54, , 6F
01/27 00:54, 6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