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汽車安全帶扣壞了去哪裡修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無限透明的藍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6 20:42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汽車安全帶扣壞了,想修或換應該去什麼地方或哪種店家? 還是需要原廠? 謝謝唷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07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276152.A.B84.html

01/26 20:43, , 1F
對了,原po在斗六
01/26 20:43, 1F

01/26 21:43, , 2F
自問自答,剛剛去文化路的一家汽車百貨,那裡可以處
01/26 21:43, 2F

01/26 21:43, , 3F
理,而且雖然我太晚去,已經沒貨,他們還是很熱心要
01/26 21:43, 3F

01/26 21:43, , 4F
幫我修看看
01/26 21:43, 4F

01/26 22:25, , 5F
真便宜!?
01/26 22:25, 5F

01/27 14:26, , 6F
去大學路上的「車馳」問問,有些東西在那買都比較便
01/27 14:26, 6F

01/27 14:26, , 7F
宜!!
01/27 14:2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ZOuk4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nZOuk4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