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中華路上的發財車牛肉麵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墨魚香腸很黑心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6 20:52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斗六中華路上,有人知道有什麼用發財車當廚房在賣牛肉麵的嗎? 中華路太長一條了!要找實在不方便,請問大家知道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02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276764.A.DF6.html

01/26 20:54, , 1F
好像在跟太平老街交叉口附近
01/26 20:54, 1F

01/26 20:54, , 2F
那一排賣關東煮那裏的樣子 疑似有看過
01/26 20:54, 2F

01/26 21:20, , 3F
以前地政事務所那邊 好像晚上看到過
01/26 21:20, 3F

01/26 21:56, , 4F
大大我要吃雞排
01/26 21:56, 4F

01/26 22:24, , 5F
經3樓點醒 我想起來了 在現在替代役所(東方中醫小7)
01/26 22:24, 5F

01/26 22:24, , 6F
那個轉角!!
01/26 22:24, 6F

01/26 22:24, , 7F
旁邊是家西式早餐店
01/26 22:24, 7F

01/26 22:25, , 8F
吃雞排沒問題,不過只有一塊,7500多人搶一塊
01/26 22:25, 8F

01/27 12:44, , 9F
湯頭有點油膩就是了 明明點的是清燉 哈
01/27 12:4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ZYSts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nZYSts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