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G板主請進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8 04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8(19126)
留言4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: wu0u4 (吃大便的狗) 看板: Yunlin 標題: Re: [情報] 1/31 (六)「斗六」爐邊聚會-玩坊 時間: Wed Jan 28 04:47:04 2015 ※ 引述《marmax (黑山武林™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Hearthstone 看板 #1KlZ1FKx ] : 作者: marmax (黑山武林™) 看板: Hearthstone : 標題: [情報] 1/31 (六)「斗六」爐邊聚會-玩坊 : 時間: Tue Jan 20 18:39:06 2015 : 活動名稱:「斗六」爐邊聚會-玩坊 : 活動時間:2015.1.31(六) PM 1400~18:00 : 活動地點:玩坊益智遊戲專賣店 (雲林縣斗六市上海路174號2樓)斗六車站步行約3分鐘 : 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538895839700037/ : 活動資訊: : 1.活動當天請自行攜帶任何可玩爐石戰記的個人裝置及入場費$150元,即可參加! : 2.免費提供WIFI、插座(請自備充電器) : 3.現場提供餐點及飲料,價位在40-175元 : 4.如同行不參加活動者,需酌收100元低消,也可享有飲料! : 5.外食清潔費每人50元 : 活動規則: : 1.入場時繳交費用($150)後,可向酒館老闆換取三枚金幣、飲料 : 2.挑戰現場玩家 : 3.雙方賭注金幣(一枚) : 4.進行對戰(BO1/約15min) : 5.勝利玩家取得賭注金幣 : 6.活動結束時,統計擁有金幣數! :  PS.如該名次遇相同金幣數則進行加賽,同樣雙方賭注 一枚金幣,單場贏者勝出 : 獎勵規則: : 1.參加人數10人以上 :  第一名:獎金500元、《爐石戰記》紀念品*1+玩坊優惠卷*1 :  第二名:獎金300元、《爐石戰記》紀念品*1+玩坊優惠卷*1 :  第三名:獎金200元、《爐石戰記》紀念品*1+玩坊優惠卷*1 : 受邀者: : 完成所有新手教學和英雄解鎖的玩家 : 報名資訊: : ※聯絡資料:玩坊益智遊戲專賣店斗六店 : 市話05-5333038 阿仁 0912352146 : 活動注意事項: : ※活動或許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、解釋權。 : ※本活動採榮耀制,金幣僅供勝場計算,不可將金幣給予其他人。 發文讓別人知道可以到某店消費 這樣分類該為【情報】或【廣告】? 這則情報看不出"特價"或"低於市價很多" 是否為板規7的商業文? 1/20一篇到1/28又一篇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217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2391626.A.121.html

01/28 09:24, , 1F
如果上一篇沒被刪,那應該沒違反版規吧!這單純是一
01/28 09:24, 1F

01/28 09:24, , 2F
個舉辦在固定地點的活動,參加與否,我想版友們有
01/28 09:24, 2F

01/28 09:24, , 3F
自己的想法.....你也可以自己辦活動
01/28 09:24, 3F

01/28 10:26, , 4F
樓上認真了 其實這只是固定研究板龜而已...
01/28 10:26, 4F

01/28 11:12, , 5F
就看起來,這只是一個雲林活動訊息
01/28 11:12, 5F

01/28 11:12, , 6F
辦活動的人也提出了該店的消費限制
01/28 11:12, 6F

01/28 11:16, , 7F
又,如果你對該店或店員有什麼仇恨值之類的
01/28 11:16, 7F

01/28 11:17, , 8F
請您私下跟該員或店家協調..我看您好像對
01/28 11:17, 8F

01/28 11:17, , 9F
這家店 or 這個使用者好像蠻有意見....
01/28 11:17, 9F
T板友午安 並非刻意針對此使用者 而是板規似乎會因為此使用者而無視 前年的耶誕節商業文置底也是你許的 現在提出疑義你不做正面解釋 把結論導向個人仇視此使用者 何不說板規/板主護航 讓我注意到此ID常有犯規行為? 除非我國語理解能力有問題 否則怎麼看這篇都是板規7所言商業文 本板違規刪文就以板規7為大宗 何以那些違規的買賣文皆被刪除 唯獨此ID就手下留情? 你要護航我也沒意見 但是否應該一視同仁 今後違規買賣文不予刪除? 不懂板規黑底白字十分清楚 為何有些人認同差別待遇? 從上次置底事件你站內信允諾處理 最後不了了之 個人就你對事件的公平性質疑 反倒是後來瞭解狀況的G板主更為誠懇 你現在的這番言論我也不意外 根本不期望你有什麼公正作為 只是身為板主 起碼要有板主風範好嗎? 也許真的小魯月領22k 眼紅嫉妒無法發篇商業文 以下問題只請問G板主 該文分類是否錯誤? 是否為板規7商業文?若否?認定為何種形式? 謝謝

01/28 11:55, , 10F
仇恨值 XD
01/28 11:55, 10F
※ 編輯: wu0u4 (42.78.217.60), 01/28/2015 12:59:34

01/28 12:24, , 11F
學弟你來看熱鬧ˊ_>ˋ
01/28 12:24, 11F

01/28 15:51, , 12F
情報應用於公益或政府活動,店家消息應歸類於廣告
01/28 15:51, 12F

01/28 15:52, , 13F
但是如果廣告事項、物品與市價差不多,無特惠活動,
01/28 15:52, 13F

01/28 15:53, , 14F
則依板規7刪除該文。
01/28 15:53, 14F

01/28 15:53, , 15F
所以鄉親所問之事確定沒比較便宜嗎?
01/28 15:53, 15F

01/28 17:40, , 16F
此活動為雲林第一次,比照各縣市店家方式去辦何來
01/28 17:40, 16F

01/28 18:20, , 17F
手下留情? 我想您誤會了ww
01/28 18:20, 17F

01/28 18:20, , 18F
也許您搞錯了「活動」跟「廣告」的差異點
01/28 18:20, 18F

01/28 18:22, , 19F
今天桌遊的活動是需要場地的(其實辦活動都需要場地)
01/28 18:22, 19F

01/28 18:23, , 20F
如果以「活動」的角度來看,提供場地資訊何罪之有?
01/28 18:23, 20F

01/28 18:27, , 21F
以上為我對這活動的觀點
01/28 18:27, 21F
ok 那請問現行板規能支持你的觀點嗎? 這個活動是無償進行的嗎? 消費行為誰是利益者? 你要說是活動 是否應遵守利益迴避? 既然現行板規不能支持你的觀點 那你客製化的解釋是否就是護航? T板友說我對該板友仇恨 我想想應該是針對你對板友的差異對待有所不平 你要護航我沒意見 但請一視同仁 別有差別待遇 最後 對T板友致力於刪除違規買賣文表示感謝 ※ 編輯: wu0u4 (42.78.217.60), 01/28/2015 19:05:40

01/28 20:24, , 22F
一開始扯仇恨值的版主哪有什麼公平可言www
01/28 20:24, 22F

01/29 01:47, , 23F
這的確有問題
01/29 01:47, 23F

01/29 08:03, , 24F
板規第7條,關於廣告文的部分,有提到
01/29 08:03, 24F

01/29 08:03, , 25F
店面特惠活動(新店開幕、特價活動等)每週限定一篇
01/29 08:03, 25F

01/29 08:04, , 26F
我覺得m板友的活動,應適用這條規定,屬於特惠活動
01/29 08:04, 26F

01/29 19:23, , 27F
誰是利益者喔?當然是爆雪阿~~XD
01/29 19:23, 27F

01/29 19:23, , 28F
這活動應該是爆雪官方辦的活動,然後玩坊出場地
01/29 19:23, 28F

01/29 21:02, , 29F
終於有人了解內容!!⊙_⊙
01/29 21:02, 29F

01/29 21:52, , 30F
因為有在玩爐石所以知道狀況阿......
01/29 21:52, 30F

01/29 21:52, , 31F
會不會被說是親友團護航O.O
01/29 21:52, 31F

01/29 23:42, , 32F
應該不會吧~~畢竟隔一個禮拜在PO的文章~
01/29 23:42, 32F

01/30 00:38, , 33F
可是你仇恨值好高......
01/30 00:38, 33F

01/30 01:24, , 34F
不小心OT了= =
01/30 01:24, 34F

01/30 11:46, , 35F
01/30 11:46, 35F

01/30 20:32, , 36F
你有玩爐石?了解這活動? 難得辦在雲林還要挑出來
01/30 20:32, 36F

01/30 20:32, , 37F
01/30 20:32, 37F

01/30 20:35, , 38F
上面終於有人了解狀況 這是官方的活動 地方只是是
01/30 20:35, 38F

01/30 20:35, , 39F
協辦
01/30 20:35, 39F
它在哪裡辦了遊戲I don't care 拿板規就事論事好嗎?

01/30 21:29, , 40F
借這篇高人氣來揪明天對手好了XD我們會去戰~
01/30 21:29, 40F
※ 編輯: wu0u4 (42.76.76.93), 01/30/2015 21:45:04

01/30 21:58, , 41F
明明ㄧ看就是廣告阿 在那邊瞎扯是活動 有營利行為是
01/30 21:58, 41F

01/30 21:58, , 42F
事實不是嗎 如果今天其他店家一周一活動 然後再以
01/30 21:58, 42F

01/30 21:58, , 43F
活動名義 那也可以一直po嗎
01/30 21:58, 43F

01/31 01:45, , 44F
蛋黃媽居然有玩嗎?! (
01/31 01:45, 44F

01/31 11:08, , 45F
有阿O.O 我宅的很好嗎......
01/31 11:08, 45F

01/31 19:00, , 46F
感謝參與玩家!!活動順利完成~~~
01/31 19:00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_bA4X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n_bA4X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