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北港高鐵路線停駛公告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harlene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9 20:1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本公告是說開到2/10 可是我今天上去嘉義客運網頁看 已經看不到這則公告了.... 不知道這條路線的公車還是照開嘛? ※ 引述《komachi275 (笨笨熊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Chiayi 看板 #1Ki-4PL5 ] : 作者: komachi275 (笨笨熊) 看板: Chiayi : 標題: [情報] 北港高鐵路線停駛公告 : 時間: Mon Jan 12 22:58:26 2015 : 綠 豆 鄉 民 情 報 局 搶 鮮! : 北港高鐵路線停駛公告 : 本公司營運之嘉義縣市區公車《北港─高鐵嘉義站》路線,自營運以來虧損連連,長期以 : 來不堪虧損,決定行駛到104年2月10日止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如有問題,請洽本公司 : 服務電話05-2750895。 : http://wwm.cibus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25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3484194.A.D24.html

02/09 20:31, , 1F
連原本公告的網址都進不去了..
02/09 20:31, 1F

02/10 10:05, , 2F
公車到過年還有,年後可能不開
02/10 10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AKYqa (Yun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AKYqa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