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還有草莓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hitchatm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4 20:4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和朋友計畫這週末去林內採草莓, 不知道現在去會不會太晚都沒有草莓了,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草莓還多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193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201378.A.887.html

03/26 10:09, , 1F
大林有 在省道一號旁 糖廠外(加油站附近)
03/26 10:09, 1F

03/26 13:36, , 2F
臉書搜尋自家莊園
03/26 13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4LrYY7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4LrYY7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