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pm2,5沒數據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大灰哥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4 22:49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dWoaEBD.jpg
自前幾天斗六pm2,5爆表後,有人去陳情,但昨天開始的數據就一直顯示維護。 看了其他觀測點都正常,只有斗六在維護,也還在修護。 數據爆表>陳情抗議>設備維修>還在維修 有人知道內情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42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208578.A.CF7.html

03/24 23:07, , 1F
你現在衝去斗六高中看看
03/24 23:07, 1F

03/24 23:08, , 2F
定期維護而已吧,在往前幾天是崙背
03/24 23:08, 2F

03/24 23:09, , 3F
而且有定期看的話,雲林爆紫燈跟暗紅燈不只一次兩次
03/24 23:09, 3F

03/24 23:10, , 4F
如果要陰謀論,這兩天雲林空氣其實不錯,不是更應該放
03/24 23:10, 4F

03/24 23:11, , 5F
漂亮數據出來給人看嗎:P
03/24 23:11, 5F

03/25 11:53, , 6F
灰濛濛...哪裡好?
03/25 11:53, 6F

03/25 12:43, , 7F
西螺也常灰濛濛
03/25 12:43, 7F

03/25 12:53, , 8F
可以打去問看看要維修幾天~
03/25 12:53, 8F

03/25 18:11, , 9F
連這都有黑手可以伸進去嗎?
03/25 18:11, 9F

03/26 09:57, , 10F
只是剛好維修而已 已經好了
03/26 09:57, 10F

03/26 11:30, , 11F
切維護環保局都會有紀錄 可以打電話去問
03/26 11:3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4Nc2pt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4Nc2pt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