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雲林監理站考汽車駕照
最近在東勢的新馬駕訓班學開汽車
(自排手排同價,學生八千.一般人士九千,我剛好一畢業去學所以九千..QQ)
我是給吳教練教的,很推薦,教練人很認真,偶爾開不好他口氣會較嚴肅,但整體都很親切
以上只是關於新馬駕訓班的心得,不是本篇重點 哈
雖然新馬有原地考照,但考照日期3/30剛好是我入伍當天
所以要到雲林監理站考汽車駕照
我問教練:考場都一樣嗎?
教練說:一樣
教練眼中的一樣不知道適不適用於一般緊張生澀的考生
於是想請教版上有沒有人是在其他地方學
然後在雲林監理站路考的?覺得有什麼比較要注意
懇請賜教~~感謝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補充:
今天到雲林監理站考到汽車駕照了
上坡起步目測好像真的比較陡,但實際開啟來沒有特別差異
其他柱子位置都跟東勢新馬駕訓班一模一樣!
所以標誌對到柱子轉幾圈記好都會順利過!
唯獨路線和順序會有些微調(但教練到那邊會帶你再看一次)
總之很感謝吳教練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31.1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298455.A.CEE.html
推
03/25 23:54, , 1F
03/25 23:54, 1F
哈 可以把四輪開到翻車也是不容易
推
03/26 00:12, , 2F
03/26 00:12, 2F
雲林監理站的坡度比較陡嗎? no~~~~~><
※ 編輯: playboy0612 (125.230.131.183), 03/26/2015 00:25:20
推
03/26 12:42, , 3F
03/26 12:42, 3F
感謝你~~我明天早上就要去考惹
※ 編輯: playboy0612 (114.41.74.191), 03/27/2015 17:35:31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