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虎尾捐血室,粉絲專頁。虎尾捐血, 是!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彩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6 22:08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HI 那個 如果大家有去過虎尾捐血室 的話 應該知道裡頭的大姐們都很熱情吧 然後,他們現在為了更貼近捐血者。 所以也在臉書上 創立了粉絲專業 要跟大家互動 希望 大家可以給這些公益單位 一點鼓勵喔。 好吧,我也是小小編之一。 (我只是常常去捐血,然後聊開了,就被推坑了XD) 我會努力跟護士姊姊們用心經營這個粉絲專頁。 請大家給我們一點鼓勵唷 我還以為我會開一個自己部落格的粉絲專頁呢(大誤) 來來來 ,如果有捐血相關的問題都可以舉手發問喔=D 虎尾捐血,是! http://ppt.cc/84M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34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378911.A.9E3.html

03/26 22:28, , 1F
推好心
03/26 22:28, 1F
※ 編輯: ddr0211 (123.205.34.3), 03/26/2015 22:29:02

03/26 23:17, , 2F
推一個! 兩個月後我會回去捐血的QAQ
03/26 23:17, 2F

03/27 00:37, , 3F
n大,不見不散阿(勾勾手,蓋手印)
03/27 00:37, 3F

03/27 05:55, , 4F
推一個好心
03/27 05:55, 4F

03/27 06:43, , 5F
在哪?
03/27 06:43, 5F

03/27 07:20, , 6F
捐血室在85度C附近。
03/27 07:20, 6F

03/27 08:46, , 7F
捐血捐愛,健康不敗。
03/27 08:46, 7F

03/27 12:43, , 8F
D大這句話,立馬筆記!
03/27 12:43, 8F

03/27 21:54, , 9F
有定期在捐+1
03/27 21:54, 9F

03/28 18:12, , 10F
定期+1
03/28 18:1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1BVdZ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1BVdZ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