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 新發興 保養廠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GOFUCKBOYZ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7 21:17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! 今天發現 1998年 的 tercel 地上有漏油。 由於剛交手這台車幾個禮拜而已,請問看了版上推薦這間保養廠。 請問這間維修價錢公道嗎? 或者有推薦的保養廠嗎?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6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462240.A.C62.html ※ 編輯: gofuckboyz (111.83.56.39), 03/27/2015 21:25:26

03/27 21:46, , 1F
可以推薦自家人嗎?
03/27 21:46, 1F

03/27 22:38, , 2F
可以呀!
03/27 22:38, 2F

03/28 11:43, , 3F
你從北港往媽祖醫院方向開,在Nissan對面有條路,
03/28 11:43, 3F

03/28 11:43, , 4F
往“新厝”方向(等於nissan對面那條路直直開)會
03/28 11:43, 4F

03/28 11:43, , 5F
看到左手邊一間“源鑫修配廠”就是了
03/28 11:43, 5F

03/28 17:51, , 6F
之前看了版上推薦去新發興 非常滿意 老闆很實在
03/28 17:51, 6F

03/29 10:26, , 7F
上一份工作公司車都在那邊保養,老闆很實在+1
03/29 10:2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LXWnY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LXWnY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