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 新發興 保養廠
大家晚安!
今天發現 1998年 的 tercel 地上有漏油。
由於剛交手這台車幾個禮拜而已,請問看了版上推薦這間保養廠。
請問這間維修價錢公道嗎?
或者有推薦的保養廠嗎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6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462240.A.C62.html
※ 編輯: gofuckboyz (111.83.56.39), 03/27/2015 21:25:26
推
03/27 21:46, , 1F
03/27 21:46, 1F
→
03/27 22:38, , 2F
03/27 22:38, 2F
推
03/28 11:43, , 3F
03/28 11:43, 3F
→
03/28 11:43, , 4F
03/28 11:43, 4F
→
03/28 11:43, , 5F
03/28 11:43, 5F
推
03/28 17:51, , 6F
03/28 17:51, 6F
推
03/29 10:26, , 7F
03/29 10:26, 7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