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正林內豬肉飯,排骨飯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kat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8 17:43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去林內看蝴蝶 順道想吃豬腳飯 但都找不到網路有名的 "正林內豬腳大王",也找不到"正林內排骨大王"是倒掉了嗎? 問附近居民又問工作人員,都叫我們吃阿文,有點哀傷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54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535818.A.BA5.html

03/28 18:12, , 1F
在林內火車站那吧…很早就賣完了吧!
03/28 18:12, 1F

03/28 20:49, , 2F
招牌那麼大,沒看到?
03/28 20:49, 2F

03/28 20:50, , 3F
阿文生意最好
03/28 20:50, 3F

03/28 22:59, , 4F
有看到蘇豬腳飯,蘇排骨飯,兩間
03/28 22:59, 4F

03/28 23:04, , 5F
當然要吃阿文才對阿 笨蛋
03/28 23:04, 5F

03/28 23:15, , 6F

03/28 23:15, , 7F
因為旅遊書上寫這間啊,而且網路印象中也是寫"正林
03/28 23:15, 7F

03/28 23:15, , 8F
內"
03/28 23:15, 8F

03/28 23:52, , 9F
之前有特地去吃阿文豬腳飯,結論是不會再去第二次,
03/28 23:52, 9F

03/28 23:52, , 10F
普普通通就顯得更貴了,還不如池上便當就好
03/28 23:52, 10F

03/29 09:21, , 11F
聽過阿文...+1
03/29 09:21, 11F

03/29 14:32, , 12F
來我家吃早餐!!!我家賣30年了....XD
03/29 14:32, 12F

03/29 18:04, , 13F
林內的都古早味,如果阿文吃不慣,其他二家也不用吃
03/29 18:04, 13F

03/29 18:04, , 14F
了XD
03/29 18:04, 14F

03/30 13:27, , 15F
我家阿文吃不習慣,都吃站前那間
03/30 13:2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dVAkb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dVAkb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