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斗六火車站附近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昱偉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9 01:10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雲林大大們 小弟明天要去斗六火車站附近 請問有電影院還是有什麼好吃的 推薦一下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99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562650.A.6F2.html

03/29 01:17, , 1F
斗南米糕+排骨湯
03/29 01:17, 1F

03/29 01:41, , 2F
電影院就只有中華影城了
03/29 01:41, 2F

03/29 02:21, , 3F
電影院就只有中華影城,好吃的範圍太廣=很多
03/29 02:21, 3F

03/29 04:07, , 4F
小上海香酥雞
03/29 04:07, 4F

03/29 09:01, , 5F
影城旁春捲 如果有開的話啦…
03/29 09:01, 5F

03/29 09:07, , 6F
火車站跟電影院還差一段路…
03/29 09:0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k2QRo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k2QRo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