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體育館羽球場相關問題
各位好,想請問斗六體育館羽球場的幾個問題
1.具體的開放時間為何,剛剛18:30去體育館看開放時間為18:00~22:00
但是繞了一圈卻發現大門深鎖,google行事曆也沒有相關訊息
2.費用和場地,爬文看費用有好幾種說法,不知現在的費用為何?是算人頭還是場地?
如果是一個人去,是和其他人share場地嗎?會不會因為沒隊友沒法上場?
3.如果是以六日的時間為主,有沒有什麼時段人特別多或特別少?
4.由於有段時間沒打,想找人練球恢復手感為主,之後打play什麼也OK,以前的程度大
概是校隊中下,現在就是......orz,有人有興趣嗎
感謝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86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627493.A.D77.html
※ 編輯: windcamel (1.170.186.163), 03/29/2015 19:13:22
推
03/29 21:14, , 1F
03/29 21:14, 1F
→
03/29 21:18, , 2F
03/29 21:18, 2F
推
03/29 23:11, , 3F
03/29 23:11, 3F
→
03/29 23:12, , 4F
03/29 23:12, 4F
→
03/29 23:14, , 5F
03/29 23:14, 5F
推
03/30 09:49, , 6F
03/30 09:49, 6F
→
04/01 19:38, , 7F
04/01 19:38, 7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