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體育館羽球場相關問題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伊飲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9 19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想請問斗六體育館羽球場的幾個問題 1.具體的開放時間為何,剛剛18:30去體育館看開放時間為18:00~22:00 但是繞了一圈卻發現大門深鎖,google行事曆也沒有相關訊息 2.費用和場地,爬文看費用有好幾種說法,不知現在的費用為何?是算人頭還是場地? 如果是一個人去,是和其他人share場地嗎?會不會因為沒隊友沒法上場? 3.如果是以六日的時間為主,有沒有什麼時段人特別多或特別少? 4.由於有段時間沒打,想找人練球恢復手感為主,之後打play什麼也OK,以前的程度大 概是校隊中下,現在就是......orz,有人有興趣嗎 感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86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627493.A.D77.html ※ 編輯: windcamel (1.170.186.163), 03/29/2015 19:13:22

03/29 21:14, , 1F
今天應該是早上到下午有辦活動,才會沒開放
03/29 21:14, 1F

03/29 21:18, , 2F
了解,感謝~~
03/29 21:18, 2F

03/29 23:11, , 3F
他們有FB社團打"雲林縣立斗六體育館"搜尋
03/29 23:11, 3F

03/29 23:12, , 4F
裡面會說每個月的休息時間
03/29 23:12, 4F

03/29 23:14, , 5F
費用為PU場60/人,無PU場地40/人
03/29 23:14, 5F

03/30 09:49, , 6F
fb打"蘇小生"
03/30 09:49, 6F

04/01 19:38, , 7F
感謝樓上各位~~
04/01 19:3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ztbrt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ztbrt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