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男生燙髮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不來恩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31 05:09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有無推薦幫男生燙髮不錯的髮廊 發文前有爬文過,但有關男生燙髮的資料年代有點久遠... 希望價格可以不超過2千,主要是想燙捲跟燙髮根讓他蓬蓬的 謝謝各位唷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47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7749765.A.D46.html

03/31 10:43, , 1F
1000就有了
03/31 10:43, 1F

03/31 11:40, , 2F
看你要用好的藥水還是差的藥水吧 安全、持久都有差
03/31 11:40, 2F

04/01 01:59, , 3F
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?謝謝
04/01 01:59, 3F

04/02 02:41, , 4F
H-hair salon 歡樂你~05-5373498
04/02 02:41, 4F

04/02 02:41, , 5F
在斗六火車站旁噢!~
04/02 02:41, 5F

04/03 20:33, , 6F
斗六保長路50-122號髮務部 電話5326566公道又好看
04/03 20:33, 6F

04/03 20:33, , 7F
找雅琪設計師
04/03 20:3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Rk5r6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Rk5r6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