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西螺西瓜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八里的草莓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4 22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去拍攝西螺大橋時,果農們開始在採收西瓜了 現在也是西螺西瓜開始量產時節了 想請問廣大鄉民目前西瓜一台斤是落在幾塊錢左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239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158129.A.D52.html

04/04 22:41, , 1F
農產品交易行情站可以看個大概
04/04 22:41, 1F

04/05 19:43, , 2F
西螺大橋頭那間保証甜的也開始賣了
04/05 19:4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7_QnrI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7_QnrI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