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斗六的咖啡廳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'est la vie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4 03:57), 編輯推噓16(1609)
留言25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即將搬回斗六療癒心靈, 又不想一天到晚關在家, 想找一間咖啡廳,可以在想外出時待著, 目前只知道芒果咖啡, 現在好像搬到文化中心?! 有多拿滋,星巴克, 上次回去有在斗高旁勃肯鞋店旁發現一間好大間的店, 可是我比較想要找的店是不要太明亮, 有沙發,然後不要有大桌的店, 不知道斗六是否有這樣的秘密基地呢? 懇請有知道的達人可以提供資訊, 謝謝! 另外西螺的也可以哦, 偶爾會跑西螺 : 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39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091075.A.9FB.html

04/04 08:02, , 1F
斗六台銀隔壁隔壁 騷咖啡可以看看
04/04 08:02, 1F

04/04 08:03, , 2F
村上慢步?
04/04 08:03, 2F

04/04 08:17, , 3F
民生南路某棟二樓 采澄咖啡 應該適合你
04/04 08:17, 3F

04/04 08:46, , 4F
中堅西路上的帕瑪pama(雲林國中後門旁邊)
04/04 08:46, 4F

04/04 08:47, , 5F
中堅西路的Pamma 不錯
04/04 08:47, 5F

04/04 09:45, , 6F
塔吉特?
04/04 09:45, 6F

04/04 11:11, , 7F
經過pama好像都是開放式座位?
04/04 11:11, 7F

04/04 11:11, , 8F
是村上是在環球附近嗎?
04/04 11:11, 8F

04/04 11:12, , 9F
台銀旁邊那家感覺好像不錯,暗暗的,上次經過有看
04/04 11:12, 9F

04/04 11:12, , 10F
到。
04/04 11:12, 10F

04/04 11:12, , 11F
我來google一下采橙,
04/04 11:12, 11F

04/04 11:12, , 12F
謝謝大家!
04/04 11:12, 12F

04/04 11:49, , 13F
台銀旁的是騷咖啡很大間適合放鬆
04/04 11:49, 13F

04/04 12:07, , 14F
Pama其實有室內座位喔~ 而村上就在環球科大旁邊~
04/04 12:07, 14F

04/04 12:09, , 15F
另外斗六民生南路多那之的二樓 環境也不錯~
04/04 12:09, 15F

04/04 12:20, , 16F
請問斗六的咖啡店都有wifi嘛?
04/04 12:20, 16F

04/04 13:28, , 17F
推ㄧ下,同樣需要療癒心靈
04/04 13:28, 17F

04/04 13:34, , 18F
吾愛吾家
04/04 13:34, 18F

04/04 15:21, , 19F
老橋也不錯哦~~
04/04 15:21, 19F

04/04 15:50, , 20F
台西客運隔壁的tos咖啡
04/04 15:50, 20F

04/04 17:25, , 21F
推tos
04/04 17:25, 21F

04/04 18:00, , 22F
多那之二樓很棒
04/04 18:00, 22F

04/05 00:47, , 23F
多納之二樓有夠吵哪裡棒了 =__=
04/05 00:47, 23F

04/05 14:47, , 24F
Pama teabox
04/05 14:47, 24F

05/06 15:10, , 25F
推中堅西路的一瞬咖啡~二樓有沙發座,環境很棒喔!
05/06 15:10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7l33dx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7l33dx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