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桂林 螢火蟲出現了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ck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4 16:5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 請問桂林 螢火蟲開始出現了嗎? 去年大概是這個時間點附近開始 But搜尋版上似乎都沒文章分享 有沒有情報透露一下XDDD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10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137435.A.413.html

04/04 17:16, , 1F
缺水 不見蹤影中
04/04 17:16, 1F

04/04 18:17, , 2F
我家後面有一兩隻耶
04/04 18:17, 2F

04/05 02:03, , 3F
我在雲科有看到一兩隻
04/05 02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7wNRGJ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7wNRGJ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