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10桌以內辦婚宴的餐廳或場地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5 15:04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要結婚了算一算人頭, 種種因素的考量, 結果婚宴居然估不到十桌@@ (高雄還有另一場比較大的) 因此想請問各位雲林的鄉親, 是否有推薦可以辦10桌以內的婚宴餐廳呢? (我們桌數大概是7-9桌左右) 另外也想請問有人在斗六的緻麗伯爵酒店辦過或吃過喜酒的嗎?菜色好吃嗎? 因為感覺它好像不算便宜, 而長輩們總是想讓他們能吃的飽又滿意~ 先謝謝各位了!!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69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217476.A.C59.html

04/05 15:06, , 1F
桃花源不錯
04/05 15:06, 1F

04/05 17:20, , 2F
虎尾-廟口餐廳.鵝肉扁。斗南-京品日本料理.群星餐廳
04/05 17:20, 2F

04/05 17:21, , 3F
斗六-來福城.櫻日本料理.北海餐廳.永茂餐廳
04/05 17:21, 3F

04/05 19:15, , 4F
緻麗伯爵菜色好,分量不少 。價格可以自己上去他們
04/05 19:15, 4F

04/05 19:15, , 5F
網站看~
04/05 19:15, 5F

04/05 19:18, , 6F
斗南還有廣東香。斗六較推桃花源、來福城。
04/05 19:18, 6F

04/05 23:42, , 7F
西螺友群
04/05 23:42, 7F

04/07 12:18, , 8F
斗南囍洋洋宴會廳,,斗南交流道附近
04/07 12:18, 8F

04/07 21:10, , 9F
竹林居可問問~~還有後站的松竹屋~~
04/07 21:10, 9F

04/30 10:51, , 10F
推後火車站的永茂餐廳.菜色很好.老闆好商量.
04/30 10:51, 10F

04/30 10:52, , 11F
之前有去辦過七桌.相關婚宴設備都有.不用再花錢~
04/30 10:52, 11F

05/11 09:37, , 12F
劍湖山
05/11 09:3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Dw4nP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Dw4nP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