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古坑慈光寺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獵命師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5 18:22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家中老人想去慈光寺走走看夜景, 可是我記得那邊有點接近劍湖山, 不知道如果要去會不會塞在路上動彈不得? 有住古坑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?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01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229354.A.570.html

04/05 18:32, , 1F
現在又說要去華南看螢火蟲……我怎麼看都會塞
04/05 18:32, 1F

04/05 18:39, , 2F
走華山那邊的路 應該不會塞 出了永光路就不同條了
04/05 18:39, 2F

04/06 00:13, , 3F
沒下雨...華山還沒看見螢火蟲!!
04/06 00:1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GpgLm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GpgLm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