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雲林斗南 大腸包小腸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douglas82328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5 22:30), 編輯推噓13(1307)
留言2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L8KRcMG ] 作者: aa82328 (douglas82328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雲林斗南 大腸包小腸 時間: Sun Apr 5 22:29:55 2015 餐廳名稱:斗南大腸包小腸 消費時間:2015/3 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光華路(省道台1丁線福懋加油站光華站對面) 電話:0953-238373 營業時間:14:30~賣完為止(禮拜一公休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網誌好讀版:http://douglas82328.pixnet.net/blog/post/109906634 純文字貼上版: 2015.3.28 在斗六往斗南的新光陸橋一下橋大概400公尺後 就會聞到陣陣的烤香腸的香味 這家大腸包小腸應該是在地人比較知道,假日來的時候往往都是大排長龍啊!!! 之前蘋果曾經報導過(詳細新聞->霸氣香腸攤 3小時賣光) 遠遠就看到店家掛了一串又一串的香腸在攤位旁邊 在這禮一份大腸包小腸叫做【一組】,臺語是【幾周】 一組是45元,之前是40元,後來香腸漲了5元後救回不來了 老闆(比較老、有吃檳榔的那位)會問你要不要加薑、蒜、辣 它們的辣其實不辣,所以想要嘗試辣的人可以大膽的試試看 由於我不愛吃辣也不愛吃薑 所以我都是蒜頭加醬油而已~~~~ 這個選擇也算是不錯 店家也有賣生的香腸&米腸,分別是一斤$150 & &90 烤香腸的老闆娘(應該是老闆娘)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啊 你就可以知道他們家的生意超級好 這香腸~~~~不得不說他們的香腸算是不錯好吃的喔 我們系上的學長,之前帶他們爸媽來吃大腸包小腸後,由於香腸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就買了幾斤的香腸自己回家吃 像我個人本身不是那麼愛吃香腸的人 它們的香腸對我來說也是很ok~~~~ 燈愣~~~~ 這就是一組啊!!以45元來說,個人覺得這個真的是物超所值 米腸的部,很軟又不會乾乾的,配上醬油剛剛好 香腸的部分,肥瘦比例吃起來口感剛好,又有烤木炭的香味,肉質Q彈多汁又不柴 搭配蒜頭的嗆辣刺激感,真的是一絕!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64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28244198.A.590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a82328 (1.170.164.78), 04/05/2015 22:30:12

04/05 23:22, , 1F
+1覺得好吃,打工時期的好點心
04/05 23:22, 1F

04/05 23:41, , 2F
04/05 23:41, 2F

04/06 00:04, , 3F
這個真的超好吃!!
04/06 00:04, 3F

04/06 00:42, , 4F
不錯吃
04/06 00:42, 4F

04/06 07:54, , 5F
敲好吃
04/06 07:54, 5F

04/06 09:30, , 6F
好吃
04/06 09:30, 6F

04/06 09:38, , 7F
經過必買!
04/06 09:38, 7F

04/06 10:07, , 8F
早期比較好吃,爆紅後很常沒烤熱
04/06 10:07, 8F

04/06 10:41, , 9F
非假日買比較安全
04/06 10:41, 9F

04/06 11:32, , 10F
推~
04/06 11:32, 10F

04/06 11:40, , 11F
田頭國小旁邊進去路口也有一家,個人覺得比較亁淨!
04/06 11:40, 11F

04/06 12:25, , 12F
田頭國小?
04/06 12:25, 12F

04/06 14:58, , 13F
文安國小吧
04/06 14:58, 13F

04/06 14:59, , 14F
自從斗南大腸包小腸紅了之後 這家才出現的不是
04/06 14:59, 14F

04/06 15:52, , 15F
福懋加油站斜對面
04/06 15:52, 15F

04/06 18:44, , 16F
覺得這項食物到各地也差別不大 -_-
04/06 18:44, 16F

04/07 00:14, , 17F
有機會可以偷跟老板回家 看看製作場地 就知道要不要
04/07 00:14, 17F

04/07 00:14, , 18F
推薦了
04/07 00:14, 18F

04/07 02:20, , 19F
現在變45了啊 從以前35元時就常吃
04/07 02:20, 19F

04/09 16:58, , 20F
木屋的還有嘛?
04/09 16:58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KRrn_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KRrn_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