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斗六中華&虎尾白宮的人潮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小呂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6 10:30), 編輯推噓5(6112)
留言19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(本行可以ctrl + y 刪除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是這樣的 小弟住嘉義 想看玩命關頭7 但嘉義唯一首輪嘉年華排的實在夠誇張 幾乎都賣到只剩午夜場的場次 所以想詢問住斗六或虎尾的大大 看有沒有辦法順利買到票 感謝大家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94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287457.A.4EB.html

04/06 10:52, , 1F
今天應該會少一點吧 但是要早一點去買比較保險 我4/
04/06 10:52, 1F

04/06 10:52, , 2F
4去的時候也是場場客滿
04/06 10:52, 2F

04/06 10:52, , 3F
忘記說是白宮
04/06 10:52, 3F

04/06 12:06, , 4F
虎尾白宮應該到都可以看到 不像嘉義排成這樣
04/06 12:06, 4F

04/06 12:23, , 5F
不是針對原PO,但去了中華影城跟白宮幾乎都是玩命
04/06 12:23, 5F

04/06 12:23, , 6F
關頭七覺得很無言
04/06 12:23, 6F

04/06 12:52, , 7F
生意人嘛 不用跟錢過不去 沒啥好無言的...
04/06 12:52, 7F

04/06 12:53, , 8F
白宮比較好排 我還是等收假再找時間看好了...
04/06 12:53, 8F

04/06 12:55, , 9F
雲林電影院都這樣 一部片賣座就不播其他片
04/06 12:55, 9F

04/06 12:59, , 10F
嘉年華也是把3/4場次都給玩命7。。。只能說商人看
04/06 12:59, 10F

04/06 12:59, , 11F
見錢潮,就算把全場次都給玩命7也在所不辭。。。也
04/06 12:59, 11F

04/06 12:59, , 12F
感謝大家提供情報
04/06 12:59, 12F

04/06 13:03, , 13F
斗六有火車站所以人也多些 真要今天看 跑白宮吧...
04/06 13:03, 13F

04/06 13:05, , 14F
直接跑台中看早場看Imax 比較爽
04/06 13:05, 14F

04/06 14:18, , 15F
還好啦 我前天去看 下午兩三點買晚上的票還OK
04/06 14:18, 15F

04/06 17:02, , 16F
昨晚8點經過中華,外面機車大爆滿,前天要去買白宮
04/06 17:02, 16F

04/06 17:02, , 17F
的團體票,服飾店也貼告示售完,超級誇張的
04/06 17:02, 17F

04/06 21:45, , 18F
這是朋友昨天在中華拍的
04/06 21:45, 18F

04/06 21:45, , 19F
誇張~全都是播玩命7 = =...
04/06 21:4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U_XJh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U_XJh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