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想不到標題的自介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伊飲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6 14:51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Ptt ID : windcamel 匿稱 : 伊飲 性別 : 男 生日 : 77年/04月/04日 家鄉於 : 桃園 目前居住於 :斗六市 畢業國小/國中/高中 : 員樹林國小/仁和國中/陽明高中 對雲林的感情 :來雲林差不多半年了,之前因為教書的原因常宅在家裡備課 現在慢慢上手後準備開始熟悉這片土地。家就在體育館對面,以後應該有空就會去打 羽球。此外對占星、牌卡占卜有興趣,不過雲林這類的圈子還在慢慢摸索中....##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251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303092.A.852.html ※ 編輯: windcamel (114.26.251.86), 04/06/2015 14:51:55

04/07 00:00, , 1F
陽明高中!!!推一個XD 我也到雲林半年而已欸XD
04/07 00:00, 1F

04/07 00:50, , 2F
(握手)不過是桃園陽明嗎XD?!一樓幾屆的呀
04/07 00:50, 2F

04/07 02:48, , 3F
看過陽明的女裙 跟斗高超像的
04/07 02:48, 3F

04/07 10:42, , 4F
應該是桃園陽明吧?XD 我只是以前住附近哈哈
04/07 10:42, 4F

04/07 10:42, , 5F
以前也是念建國 搭公車回家每天經過介壽路啊XD
04/07 10:42, 5F

04/07 10:43, , 6F
其實我是武陵的XD
04/07 10:43, 6F

04/07 20:07, , 7F
3F~陽明的似乎比較厚、顏色較深,斗高似乎是一片的
04/07 20:07, 7F

04/07 20:08, , 8F
那就沒錯了~是桃園~XD(繼續握手)
04/07 20:08, 8F

04/07 20:11, , 9F
有甜點試吃/販售先報名>~~~~~<
04/07 20:11, 9F

04/09 03:23, , 10F
哈哈最近正在開發新東西XD 老同鄉推一個
04/09 03:23, 10F

04/09 03:24, , 11F
所以你會占卜嗎!好酷!
04/09 03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8YpqXI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8YpqXI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