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最近要考駕照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yang。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8 00:36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說明年考駕照會變的比較難 男友跟我目前正在考慮考駕照這件事 團體報名好像比較便宜 請問有人最近要報名嗎? 團體報名跟單獨報名除了價錢有差教學上有分別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41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424619.A.0CE.html

04/08 02:09, , 1F
沒差 後期教練還不一定在車上
04/08 02:09, 1F

04/08 08:12, , 2F
只差價錢
04/08 08:12, 2F

04/08 08:26, , 3F
教練超好當的
04/08 08:26, 3F

04/08 09:59, , 4F
我在大華學 考前約兩週教練就放手讓我自己練路考了
04/08 09:59, 4F

04/08 09:59, , 5F
頂多幫你看有沒有越線扣分
04/08 09:59, 5F

04/08 10:03, , 6F
當時我是暑假後報名 是一人原價九千 團報有好有壞
04/08 10:03, 6F

04/08 10:03, , 7F
好是價錢便宜 壞是如果人多練習還要排隊
04/08 10:03, 7F

04/08 12:40, , 8F
考駕照難嗎? 上路後的變數比較可怕吧
04/08 12:40, 8F
考的話主要還是男友開啦 他覺得我開車一定很恐怖-_-|| 打算這個月去考 有推薦的駕訓 班嗎? ※ 編輯: miss0409 (49.214.57.5), 04/08/2015 13:17:11

04/08 17:45, , 9F
我在三立學,學一星期後,教練就放我一個人練習了,
04/08 17:45, 9F

04/08 17:45, , 10F
自己練習比較重要,教練指導
04/08 17:4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0Uh3E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0Uh3E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