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幫忙鋸樹的人嗎?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abcat77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8 21:32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!! 如題,因為家裡的樹長到別人家的範圍,樹大概有二層樓高,有些樹枝需要修剪,不知道 板上各位有認識或推薦的專業人士能處理的嗎??? 抱歉,補上地點:大埤鄉靠近舊崇先中學附近,台一線斗南日日興羊肉爐轉進來約5分鐘路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84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28499970.A.98C.html

04/08 22:43, , 1F
要不要先說你住的地方大概在哪裡?
04/08 22:43, 1F

04/08 22:43, , 2F
會比較好找吧
04/08 22:43, 2F
※ 編輯: abcat77 (114.41.84.99), 04/08/2015 23:05:29

04/09 00:57, , 3F
以前打工的地方似乎有在幫忙割樹之類的,有興趣可以
04/09 00:57, 3F

04/09 00:57, , 4F
給你聯絡方式
04/09 00:57, 4F

04/09 22:12, , 5F
我咕狗到大埤就有一位 許先生 不妨去找村長打聽一下
04/09 22:12, 5F

04/09 22:12, , 6F
怎麼聯絡@@
04/09 22:12, 6F

04/10 22:44, , 7F
謝謝各位的回覆!!
04/10 22:4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Iu2cC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Iu2cC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