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斗六民生南路大塞車了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小金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19:02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經過的時候看到的 往火車站的方向已經回堵到中堅西路了 看來是有台小黃拋錨了 請大家不要再過來啦!中堅西路就直接到中山路再轉好了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108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3588538.A.88B.html ※ 編輯: FCWFCW (42.64.108.59), 06/06/2015 19:03:07

06/06 19:44, , 1F
夜市今天有開嗎
06/06 19:44, 1F

06/06 20:00, , 2F
剛剛去有開 ~
06/06 20:00, 2F

06/06 22:11, , 3F
夜市有開?!?!請問夜市怎麼開?
06/06 22:11, 3F

06/06 23:59, , 4F
剛好那時間點有經過民生南路真的很塞,還以為是下雨
06/06 23:59, 4F

06/06 23:59, , 5F
天大家都開車出門才塞
06/06 23:5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jCwYB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jCwYB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