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斗六民生南路大塞車了
剛經過的時候看到的
往火車站的方向已經回堵到中堅西路了
看來是有台小黃拋錨了
請大家不要再過來啦!中堅西路就直接到中山路再轉好了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108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3588538.A.88B.html
※ 編輯: FCWFCW (42.64.108.59), 06/06/2015 19:03:07
推
06/06 19:44, , 1F
06/06 19:44, 1F
推
06/06 20:00, , 2F
06/06 20:00, 2F
推
06/06 22:11, , 3F
06/06 22:11, 3F
推
06/06 23:59, , 4F
06/06 23:59, 4F
→
06/06 23:59, , 5F
06/06 23:59, 5F
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