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手機遺失被侵佔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Kann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9 23:10), 編輯推噓6(6014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 下午在斗六家樂褔,還推車時一時疏忽把手機忘在車上。 等到想起回去尋找已經不見蹤影,報警請員警來看監視器。 畫面看到略顯福態的婦人,一眼就看到手機就從推車籃拿起。 看到畫面的當下真的很生氣,也怪自己讓別人有機可乘,且我沒備份也沒設定啊! 生平第一次進派出所報案,唉,這種經驗不要也罷。 整件事下來最驚訝的地方是: 家樂福的電梯沒監視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45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3862617.A.65C.html

06/09 23:12, , 1F
重點是你還把手機放推車XD自己都不留意了
06/09 23:12, 1F

06/09 23:13, , 2F
只能怪自己失誤啦,時機歹被撿走會歸還的極少
06/09 23:13, 2F

06/09 23:13, , 3F
這點我比較驚訝
06/09 23:13, 3F

06/09 23:25, , 4F
哀鳳嗎
06/09 23:25, 4F

06/09 23:31, , 5F
就這樣?!白天監視器應該追得到車牌什麼的
06/09 23:31, 5F

06/10 00:37, , 6F
上次有個新聞是個婦人拿了別人放在桌上的手機
06/10 00:37, 6F

06/10 00:38, , 7F
後來就有找到人~(不曉得是因為有拍到清楚的臉部
06/10 00:38, 7F

06/10 00:38, , 8F
的關係才能辦到嗎?)
06/10 00:38, 8F

06/10 01:10, , 9F
可以用GPS定位
06/10 01:10, 9F

06/10 08:37, , 10F
手機碼 有記下來嗎 找一下盒子的手機碼
06/10 08:37, 10F

06/10 10:59, , 11F
爆個料 家福的監視器停擺的很多
06/10 10:59, 11F

06/10 11:23, , 12F
台灣應該沒強迫業者要裝監視器吧…
06/10 11:23, 12F

06/10 11:25, , 13F
location history,跟android裝置管理員,查查看~
06/10 11:25, 13F

06/10 11:25, , 14F
↑抓猴的好工具!!
06/10 11:25, 14F

06/10 15:50, , 15F
X也有可能婦女拿去警察局之類的,不喜歡未證實確在
06/10 15:50, 15F

06/10 15:51, , 16F
說別人不是.....
06/10 15:51, 16F

06/10 16:13, , 17F
其實真要還手機主人可以交給櫃檯 或者 只拿手機
06/10 16:13, 17F

06/10 16:14, , 18F
撥號給通訊錄裡面的人
06/10 16:14, 18F

06/10 23:16, , 19F
感謝各位的建議和指教,能做的程序都跑了,接下來只
06/10 23:16, 19F

06/10 23:16, , 20F
能等待,若幸運有好消息會再報告詳細。謝謝。
06/10 23:16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7PPS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7PPS (Yun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