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 KITTY點數

看板Yunlin (雲林)作者 (芯辰米兒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6:02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沒有人不蒐集或是有多出來的點數 我有大潤發兩點可以交換 時間快到了 還差十幾點!! 有人願意割愛 很感謝 或是有想怎麼換可以來信 謝謝.. -- 芯辰米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6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unlin/M.1434009777.A.E63.html

06/11 16:16, , 1F
我有一堆耶! 可以送你
06/11 16:16, 1F

06/11 16:43, , 2F
住哪邊呢?我也一堆用不到
06/11 16:43, 2F

06/11 22:41, , 3F
我也想徵kitty點數,謝謝
06/11 22:41, 3F

06/12 12:02, , 4F
我也想徵7-11點數,在雲科附近!!謝謝。
06/12 12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2nvZ (Yun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2nvZ (Yunlin)